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政策解读 > 本市政策解读

关于《关于加快福州鱼丸产业发展六条措施》调整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海渔局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一、基本情况 

  2021年11月,我市出台《关于加快福州鱼丸产业发展六条措施》,根据上级相关政策精神,我市于2022年5月30日对该政策进行调整。

  二、调整内容 

  在原措施基础上,对第三条“支持开展品牌培育”内容进行调整,删除“对创建福建省著名农业品牌和福州市知名农业品牌的福州鱼丸加工企业,分别奖励30万元、20万元。对新申报并取得有机农产品、绿色食品认证的产品,分别奖励3万元、2万元。支持推广使用‘福州鱼丸’地理标志商标,鼓励获得核准企业按照相关规定使用地理标志商标。对市级统一组织到外地参加展会的福州鱼丸加工企业给予展位费80%的补贴;展位特装符合要求的,每个展位给予5000元特装补贴(实际支出费用低于5000元的,以实际支出为限)。安排专项资金用于组织开展福州鱼丸“神州行”活动,实施福州鱼丸整体品牌形象塑造工程。支持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多渠道开展福州鱼丸品牌宣传工作”。

附件下载